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2020年4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视频会议)。大会主会场设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主会场参会人员为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其余教职工通过钉钉参加。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预备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接着大会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及大会秘书名单。

教职工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歌声慷慨激昂,集中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着,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从2019年学院党建、发展和财务经费三个方面向大会做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说明。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加快“十三五”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会议第三项全体代表们分成四组开展网络分组讨论,各小组分别审议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说明,同时对2019年教职工大会会议决议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第四项通过了机电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年会决议。

刘超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位代表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指出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出提案、意见和建议。要求分工会委员会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转交督促办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和工会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切实增强“主人翁”精神,求是创新、奋发有为,在2020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