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机电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刘超在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教职工返岗返校,学院疫情防控这一重点,坚决防止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自觉落实安全稳定“一岗双责”要求,积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就业等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指出,在继续督促学院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要全覆盖开展实验室设备维修排查,全面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