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要讲话,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资料疫情防控专题第四、五、六期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在线交流与讨论,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规定》精神,将党的建设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肃政治生活,扛牢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规定》。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党务工作和理论学习研讨统筹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我院今年的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的学习,机电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