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机电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促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2020年1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19年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重点阐述了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推进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行动和基层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逐条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刘超在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发言结束后一一进行了点评,点出了支部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机电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会前指导工作,从严从实、有序推进了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工作。会后,及时召开了民主测评会,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所属8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