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院长郭焕银、副院长朱光、副书记杨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他指出,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鲜明主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现代化的进程中改革创新、开拓前行,不断迈向“中国之治”更高境界,必将实现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为人类制度文明作出新的中国贡献。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