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团建,党团共发展——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对接团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 点击数:

为帮助2015级机械专业学生更好的备战考研,机电学院在工C102开了以“传承经验,接力考研”为主题的考研交流会。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邀请了支部党员参加交流会分享了心得体会。有志向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支部书记王巍主持。

按照支部计划,此次交流分享会目的是对接2015级电气1班团支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考研等问题的理解与认知,提高其对人生规划与学业目标的重视程度,助力同学们在今后的追梦路上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交流会上,考取安徽大学的电气支部党员同学王婷婷告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努力。考取武汉科技大学的党员同学陈道家鼓舞在座的同学积极备考、精确备考,以必胜的信心投入复习。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从考研形势、备考心态调整、复习时间安排、学校及专业选择以及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他们的分享帮助在座同学全面认识考研,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备考。

在这次考研经验分享活动中,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大四成员现身说法,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对2015级学弟学妹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学涯很有指导意义。为同学们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提供了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