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2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1111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工科C201203202204教室开展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分组讨论活动。积极入党的109位同学全部到齐,按专业分为四个讨论组对如何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每位同学在专题讨论开展前均认真撰写了发言稿,并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其中1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的徐爱玲同学在发言中指出,端正入党动机首先要对自身有明确的定位,要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即是为人民服务,同时,徐爱玲同学认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都应向先进党员榜样进行学习,借此反思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从而更好的完善自我。其余同学也均表示应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从日常学习生活的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本次集中研讨旨在进一步端正29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各位学员取长补短,对于如何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下定决心要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王艳 甄晧宇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