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 点击数:

103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内容是2018年下半年机电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党员学习计划10月份内容以及2018123--24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910--11日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出席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书记指出2018910日至11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面部署。

刘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激发干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站在维护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不忘初心,锤炼本领,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学院党总支严格落实集中学习制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中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