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推荐宿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初步人选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 点击数:

 9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科C2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宿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初步人选候选人推荐工作,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议第一项,朱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召开党代会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接着,杨杰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宿州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带领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代表选举的相关文件。

会议结尾,刘超书记对召开本次党代表选举大会的相关工作和重要意义作了说明。按照会议程序,机电学院全体正式党员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党支部为单位严肃认真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

(撰稿:王艳、甄皓宇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