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1日 | 点击数:

83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刘超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超首先对暑期党建重点工作: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落实情况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他指出,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后续跟踪确认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党员(含预备党员)组织关系全部结转完毕。学院党总支和各教师党支部要对“讲、严、立”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解决问题,切实增强自身建设。

会上,刘超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集中督查调研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机电学院关于开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主要包括机电学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和建议三个方面。他指出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布置认真对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抓紧查缺补漏,抓好工作落地

刘超强调,各党支部要按时将“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表》报党总支。各党支部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对在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规范工作。要把督查中的问题总结梳理,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整改到位。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