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气教师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党员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 点击数: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及生病教师的关怀和爱护,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7月30日上午,大学物理与电气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成员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和支部书记王桂英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彭振生教授,送上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彭老的身体状况,叮嘱彭老注意休息尽快恢复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年轻教师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在做贡献。

彭振生老师一直坚持工作在教学一线,每日读书看报,并做了大量的读书笔记,心系学生的成长,分享了教育心得,彭老的精神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教师党员。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但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也真正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真心和关爱。同时老党员的精神也激励着大家不断地进步,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