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 点击数:

712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学习动员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机电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院党总支〔201836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印发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中内容,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编印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资料汇编》中内容。

会上,刘超以《讲奉献 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在工作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责任担当,他激励大家,要敢于担当,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使命。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要真干实干加油干,在工作中提高效率抓落实,履职尽责树标杆,以更强的政治素养、更开阔的思维、更有力的举措,把任务扛起来,把支部工作抓起来,推动党建和教学创新发展。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警示教育每个阶段的任务,履行责任,围绕“六聚集六整肃”主要内容,把握“学、改、查”关键环节,按照机电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警示教育流程图重点任务清单,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全力推进讲忠诚严纪律 立政德主题警示教育扎实有序有质的开展。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