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党章党规 做合格中共党员----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气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 点击数:

 

   201878上午在工科C306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在期考试监考间隙开展了学习新党章活动。首先,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桂英给各位党员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的意义,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是对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王书记把党章比作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也是一把钥匙,指出,党章是我党发展过程中经验教训的总结,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随后,在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严国清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中第一章党员部分的内容,重解解读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

参与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新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党员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意识,有效促进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在本职工作上尽责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