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新党章知识测试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研读党章”活动的通知要求精神。79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知识测试活动,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和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党章专题测试以笔试形式开展,包括填空、选择和简答,共计58题,内容涵盖了党章总纲及条文重点内容,题目设计上注重对党章基本知识点的把握。党员们在答题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的理解。

 

本次新党章知识测试是机电学院党总支在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后开展的一次随机摸底考试,是对党章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巩固和提升,通过测试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章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切实增强了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