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奉献青春力量,感恩母校之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 点击数:

627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于工科楼开展以“奉献青春力量,感恩母校之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按时抵达工科楼王艳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所有毕业生党员共同行动将工科楼下散乱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楼前自行车位遍布着毕业生党员们勤劳的身影同志们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为母校做有意义的好事、实事,将理想与具体行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母校精神文明建设经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将所有自行车均被摆放整齐后,随后毕业生党员们将工科楼附近散落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报国”,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们知恩图报,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做出了贡献,彰显了其思想觉悟之高,为同学们树立了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