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 点击数:

627日下午宿州学院机电学院党总支工科楼C204教室召开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 

王艳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们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到新的党组织以后务必继续遵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最后王艳老师强调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自觉的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离开学校仍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在思想、学习、作风以及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尾,王艳老师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奋进、求实创新,为祖国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艳 甄皓宇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