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 点击数:

627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在工科楼C204教室举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和院长郭焕银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刘超书记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祝贺他们顺利毕业!祝福他们前程似锦!随后,刘超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他首先从理想信念对人的深远影响谈起,通过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郭焕银院长从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向学生介绍了机电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和规划,希望同学们以母校为荣,好好发展,为母校争光

两位领导寄语机电学院所有毕业生党员要传承和弘扬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将大学积累的知识和锤炼的能力奉献于社会,矢志荣校报国,造福于祖国和人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撰稿:王艳 甄晧宇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