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积极开展“研读党章”系列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 点击数:

2018620日下午,在机电学院会议室,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教授和支部书记岳明道同志先后为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和《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的党章学习报告。

 

通过此次报告的学习,该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章对每一位党员言行的规范作用和指导作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按党章行动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

会后,以座谈交流的形式,本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党章,谈心得,重在践行党章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几点共识:一是今后要始终坚持学习贯彻维护党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二是研读党章要尽快持续见实效,把研读党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把践行党章落到实处;三是面对支部对口建设专业教育发展的不充分和不平衡现状,各党员同志应积极响应党的科教兴国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来,努力创建省内一流本科专业。

(撰稿:岳明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