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与激情,创先争优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 点击数:

201857,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与激情,创先争优做表率”主题,在教研室党员中开展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其中,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支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二是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谈感悟、谈认识、谈贯彻落实”,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教学、科研工作,联系高等教育发展变化积极发言,谈论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感想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地生根

通过主题活动,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创新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