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安徽新闻联播》报道我院师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 点击数: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消息传遍祖国大地,激起了宿州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昂扬奋进的热情。3月19日,《安徽新闻联播》对我校师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进行了报道。

1_副本.png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梁海霞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在学校听到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的消息时,我非常高兴,也万分自豪。习主席对我们当代青年人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他的谆谆教诲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将会更加的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_副本.jpg

自两会召开以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引,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新时代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网址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bmdipg.html?vfm=2008_aldbd)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