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 点击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前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带动机电学院的学风建设,并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要求入党、从学习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4月14日--15日,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为2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28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05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2_副本.jpg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做了“十九大报告”专题解读讲座;党总支副书记杨杰做了“党的基本知识”讲座;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桂英做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讲座;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巍做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讲座;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做了“入党条件以及入党程序与要求”专题讲座等。各党支部书记均能够按照机电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及课程表中授课内容精心准备、详细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重点内容记录在本。

1_副本.jpg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表明了机电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活动的重视态度,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日后发展一批高素质的大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