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刘超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28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05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刘_副本.jpg

刘超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上发生的历史变革对于我国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十九大精神中的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十四条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从“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理论新飞跃”等方面对报告的亮点作了重点辅导。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成的党的理论创新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集中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愿望,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对这一理论创新成果的形成作出了重大贡献。

刘超教授讲座上深入浅出地讲解,用风趣生动的语言,使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