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为2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 点击数: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的思想文化建设。按照机电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4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党的基本知识专题讲座,28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05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杨_副本.jpg

杨杰书记先后从“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程序、入党动机”三方面为大家悉心讲解。首先,带领新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指出党员的8项权利和8项义务,让大家明白只有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有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行使所享有的权利。然后,他又对入党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强调入党动机要上升到自觉理性的高度,作为学生应该积极提高思想觉悟,在党的引领下,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场的积极分子们都认真倾听杨杰书记的讲解,并将重点做了笔记。最后,杨杰书记表达了对积极分子们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能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党的一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28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有了基本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完善自己,努力遵守党章,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员。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