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机电学院党总支于4月18日中午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1.jpg

会上,通报了各党支部在学院自查和迎接学校1-3月份党建督查工作中上报材料情况,发放了整改任务清单,要求各支部按照整改清单将支部档案过程材料整理完备后归档。刘书记指出,2018年是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建设年,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将党建工作放到首位,并强调:各支部一是要加强领导,认识到位。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根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各项要求,确保工作组织有力;二是要上下一致,统筹到位。各党支部要根据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细化每月、每周工作学习计划。三是要协调促进,落实到位。教学工作要与党建工作共同提高,紧密结合,同步开展,要认真做好“四个结合”,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结合,党员活动、主题党日与学生工作等其他工作活动有机结合,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消除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之间存在的矛盾,做到两手抓、两融合、两促进。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在工作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指导。2018年,机电学院党总支将在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