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1.jpg

会上,刘超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机电学院2018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4月份学习内容,再次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他指出,十九大对于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做了重点学习和认真探讨,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对推动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必将发挥规范和指导作用,时代所趋,要充分认识到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迫切需求。他还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的21条内容一一解读,国之根本、法之源泉,通过刘书记的讲解,与会教职工无不震撼,与国与家与个人而言,影响广泛而深远。

会议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之上,精心撰写学习笔记,将党的思想理念扎根脑海,融进血液,在提高思想觉悟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将党的指导思想转换为衡量教师党性的戒尺,积极践行党员理想信念,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