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 点击数:

5月4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和布置近期党建工作。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1.jpg

会议首先研究通过了2017年度机电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任务清单中所列的6项主要问题,以及针对每项问题制定的相应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其次,会议结合2018年机电学院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整改,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按时上报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整改任务书。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关于2018年1-3月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情况通报和学院检查发放的整改清单,及时做好各项材料整理报送归档。最后,为了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做好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四个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的时间节点以及组织部下发的党员发展所需会议记录模板,严把学生党员发展关,做细做实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在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公示、预审,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公示等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程序、严格把关。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