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 点击数:

5月12日至13日,机电学院组织2018年上半年34名党员发展对象在工科C楼103教室开展分组讨论活动。党员发展对象们就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大学生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等4个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分组讨论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人翟小乐主持。

1.jpg

分组讨论会上,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们结合自主学习,联系各自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实际,围绕“如何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学生党员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四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在讨论中,学员们积极主动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悟体会,发言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一同学指出只有端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行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动机是行动的驱动力。引起了在场所有学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要将端正入党动机时时牢记在心。

2.jpg

通过开展分组讨论,学员们不仅锻炼了自身语言表达能力,增进了与党校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基层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据悉,机电学院34名党员发展对象将在完成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不少于40学时的培训,结业考试通过后,参加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发展为预备党员。

(撰稿:王艳甄浩宇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