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各班级观看爱国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0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以及对我国经济发展现状的认识,2018年5月10日至15日,机电学院组织各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分别由各班班长主持。

1_副本.png

该影片主要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实现了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

2_副本.png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均表示对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并纷纷表示会为了祖国的更加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艳甄皓宇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