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开展分组讨论与观看微视频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 点击数:

5月19日至21日,机电学院组织非毕业班39名预备党员在东教学楼A116教室开展分组讨论以及观看《200年后,习近平这样讲述马克思的传奇一生》、《美丽中国说》、《誓言》等微视频活动。预备党员们首先就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预备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随后共同观看了《200年后,习近平这样讲述马克思的传奇一生》、《美丽中国说》、《誓言》等微视频。本次活动由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负责人王兰侠主持。

1.jpg

在首先进行的分组讨论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结合自主学习,联系各自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实际,围绕“预备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一同通过学习贯彻《准则》《条律》,进一步增强了党纪党规意识。在讨论中,学员们积极主动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悟体会,发言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一位同学指出在社会生活中必须遵纪守法,做好自己在社会生活中的本职工作,运用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付于自己的行动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教育,做一名优秀公民,合格党员。这位同学的发言引起了在场所有学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牢记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终生,拥有一个崇高的信念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取得先进性的精神动力,随后由王兰侠带领大家共同收看了《200年后,习近平这样讲述马克思的传奇一生》、《美丽中国说》、《誓言》等微视频,预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生态中国观念,最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誓言》,全体学员均发自内心的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必将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答卷。

2.jpg

3.jpg

通过开展分组讨论以及观看微视频活动,预备党员们不仅锻炼了自身语言表达能力,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党纪党规精神,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也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国家的发展成就与国际国内形势。

(撰稿:甄皓宇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