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四支部组织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 点击数:

6月27日中午,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在工C201组织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1.jpg

在学习讨论中,王艳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热爱人民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和报国情怀。同时还指出“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身上都体现着同一个信念,那就是对党忠诚,为人民顷情付出。我们要在行动中学习先进典型的精神,时时刻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廖俊波、黄大年两位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崇高品格激荡人心,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质,关心群众、服务人民的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情操,是我们每个学生干部学习的榜样和追求的目标;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用毕生奋斗回答了人生的价值坐标应如何定位,标明了人生的道路方向该怎样把握。

学习2.jpg

最后,王艳老师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从根本上讲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在艰苦地区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以及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