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院长郭焕银、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梳理总结了6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从目前机电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向廖俊波、黄大年通知学习活动。

2.jpg

刘超指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长期坚持、形成常态。一是着力抓好“学”这个基础,采取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党员集中交流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党员教育信息化建设,利用学院新媒体交流群,加大典型宣传力度,努力引导组织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以信息化手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指导工作具体实践,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纵深发展。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