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 点击数:

6月12日中午,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艳老师主持召开。

2.jpg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刘将等7名同学的转正以及钟玉萍等10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会议第一项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各个预备党员分别发言后,由在座的党员举手表决。会议第二项讨论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先由发展对象表明自己的入党意愿,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和考察人介绍入党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由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

最后王艳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醒大家牢记今天的日期,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活动,在班级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