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份工作计划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6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继续深化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推进省属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导意见的通知》。再次学习了党章党规,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市各领域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宿州学院组织部专项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并结合机电学院总支和党支部的实际情况,逐条对标进行自查,下一步将建立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台账,明确了党总支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步骤。

机电学院党总支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打牢“学”这个基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领会讲话彰显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时对照“四讲四有”这个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反省自己,在推动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彰显个人风采,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撰稿:王艳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