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形式参加研讨。

各党小组成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会议精神,了解了“讲政治”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标准、重要要求、重要内容,开展专题研讨是学习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党员队伍端正政治立场,守住政治纪律。随后,各党小组党员们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凸显了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讲政治”,是对每一名党员的首要要求,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

机电学院党总支强调,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们一是要自觉学政治。二是要时刻讲政治。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指示要求。三是要固本铸魂讲政治。“讲政治”是本,“有信念”是魂。党员干部应把固本铸魂作为一辈子的修炼,切实把“讲政治、有信念”要求铭记于心、固化于纪、见诸于行。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