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各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各支部学习了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为反面教材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材料。随后支部党员们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各支部同时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提高认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将满腔热血化为发自内心的实际行动。

机电学院党总支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良好政治文化,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要求,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