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要求。5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布置会。机电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1.jpg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2017]45号)、《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2017]47号)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要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推动机电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

刘超指出,机电学院将依据学校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开列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希望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