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工C204组织开展“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

2017.jpg

会上,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宿州学院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支部要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为目标,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落实各项相关制度,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制定通过了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2017年组织生活计划。

今后,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将会更加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建立健全组织生活日常管理制度,做到组织生活有计划、有节奏、有保证、有记录。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