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小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工C204召开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jpg

会上,机电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小组成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两个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党小组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标准》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严格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强化发展质量,发挥好学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形成优良班风、学风,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有关问题,主动和入党介绍人进行交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勤奋努力,积极进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认真贯彻党员的义务,合理使用党员的权利。

(撰稿:王艳刘将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