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 点击数:

2017年4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1.jpg

会上,王艳同志领学了本次政治理论的学习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重要顶层设计,是管党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认真落实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理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学透。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