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在工C203组织党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政治理论学习.jpg

会上,王艳老师领学了2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中六项内容,并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是要做到政治学习系统化,确保思想提升到位;二是要做到业务学习常态化,确保素质提升到位;三是要做到学习提质长效化,确保能力提升到位;四是要做到自己自律自觉化,确保党性修养到位。同时时刻将理论与实际紧密地联系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深刻领会,达到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效果。

全体党员通过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与时俱进的重要性。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党员干部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终生学习。自己只有不断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才能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专业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展开谈论交流,逐一发表了个人心得体会会后统一上交了发言材料。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