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在工C203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总结自评,并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会上,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第四支部党员们交换观点,碰撞思想,达成了思想上的共识。第四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奋图强,砥砺品格,坚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思想和组织上都入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王艳老师总结强调,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第四支部党员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对自我的剖析,认识到自身优缺点,更有利于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培养宠辱不惊的良好心态,以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