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学初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2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4.jpg

学习会上,王艳同志领学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六项学习任务。刘超同志重点阐述了教育部颁布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内容。他指出,新修订后的《规定》共分7章68条9000余字,围绕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理念,突出了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制度支持、更加注重保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和推进了高校的依法治校等五个方面的特点。他强调,高校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还承担着塑造学生健康人格、培养学生、发展能力、增进学生人生幸福等重任, 应当把学生德育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并以自己的楷模作用,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意识到个人在学校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和综合改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机电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努力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