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四支部组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暨“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专题研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4日 |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在工C204组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暨“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学习讨论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积极讨论,逐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全体党员意识到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键要体现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就必须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后统一上交了发言材料。

最后,王艳老师总结强调,机电学院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要确保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必须始终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都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实干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