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人:机电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机电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堂,邀请校友安徽恒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守保作专题报告。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桂英、科研副院长刘从虎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刘从虎主持。

范守保回到母校,饱含深情向学弟学妹们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了其在求职、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积极锻炼身体,能吃苦耐劳,刻苦学习,注重创新思维的培养,增强创新学习能力,要适应时代发展,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要懂得分享,学会帮助他人,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范守保以其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挚的爱国爱校情怀及精彩的创业经历,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和专业的报告。

机电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杰出校友是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杰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堂,不仅给2022级新生传递了榜样的力量,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合理的就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