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团委举办2022年学生会表彰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生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机电学院于9月22日下午1:00在工科楼C302会议室举办2022年学生会表彰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王巍主持。

会上,王巍对2021-2022学年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彰了在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后,进行了2022年的学生会换届竞选,24名候选人按照顺序分别就工作经历、岗位认知、个人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竞职演讲汇报。竞选环节结束后拟出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名单,报党委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任命。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此次换届大会是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肯定与总结,也是对新一届学生会的鼓励与指导。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