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遵守公寓纪律、团结一心创优秀宿舍——机电学院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人:机电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机电学院于526日下午在男生宿舍12号楼进行文明宿舍评比。

本次对宿舍各个方面进行检查,门口地面是否干净、室内地面卫生、床铺是否整洁、被子叠放是否整齐且统一方向、有无乱挂衣物、鞋子是否分类摆放整齐、厕所是否打扫和宿舍无异味等。在此次活动中,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

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检查小组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改善了寝室学习生活环境。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我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寝室打分统计。最后,寝室12-608寝室12-603被评为五星级文明宿舍。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配合。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