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机电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消毒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生活环境,5月11日,机电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举行了宿舍卫生消毒劳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实施,各班级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于12号宿舍楼前集合开展准备工作,如灌装消毒液、佩戴口罩手套和分配人员工作区域等。准备工作完毕后,志愿者们带着消毒器具向着各自分发的宿舍前进。活动主要为宿舍消毒,同学们积极配合、主动打扫寝室卫生,着重对寝室的阳台、桌面、地面、洗漱台、厕所等寝室公共活动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消毒杀菌。同时在检查寝室消杀情况的过程中,还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开窗通风、避免人多密集的习惯。

机电学院主动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把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学生卫生健康素养和安全防范能力,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扎实推进学院劳动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