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二课堂】机电学院举办“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 点击数:

为纪念建团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充分展示机电学院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机电学院分团委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建团百年·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活动,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一面团旗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是一段青春,青年团员积极响应,以班级为单位,重温入团誓词,拍摄了“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的创意合影。一张张记录着青春瞬间的照片,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展示了机电学院团员青年们高举团旗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鲜艳的团旗是青春最亮丽的颜色,闪耀的团徽是成长最鲜明的指引。此次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寄语青春,传递青年声音,传播青年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