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4月26日晚,机电学院在实训楼A315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团委书记王巍指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牢记服务同学,造福社会的初心和使命。学生会主席尹子明对学生会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近段时间学校举办的足球赛、排球赛学生会成员没有积极地参与其中,没有很好地服务于同学,在对待工作上不是很积极。同时也对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安排,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能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出异议。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升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终于要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