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领导力和服务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机电学院各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百年党史,开展新时代劳动教育。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4月份通知各班、学生组织开展相对应的主题团日活动。

学好党史,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青年群体的必修课,要用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将党史内容融入文化生活,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从学党史、悟党史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要让机电学院的共青团员们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传承先辈的红色精神,机电学院各班争相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各学生干部、团学干部带头宣读党史文章,歌颂革命先辈、合唱红色歌曲,缅怀先烈。同时在全院开展清洁校园班级活动,张贴劳动标语,带动同学们劳动积极性。组织优秀学子分享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择业方面问题。

本月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机电学院各班各组织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让机电学院的广大学子深入体会到了“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继续深入学习到了党史爱国主义文化,加强了青年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